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生产:汕头钢筋笼缠绕机好用担当

更新时间:2024-04-29 19:53:45            资讯发布人:汕头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9 19:53:45
  • 发货地: 汕头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WqhzSJdTn5分钟前更新:生产:汕头钢筋笼缠绕机好用担当,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赵创,联系地址:老城镇,以上生产:汕头钢筋笼缠绕机好用担当信息是由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1)顶端,并以钢筋笼(1)几何轴线呈对称结构,还包括两端分别设有环形套环(42),中部设有环形环(41)的筋(4),环(41)与钢筋笼(1)同轴设置,且筋(4)通过两端的套环(42)分别活动套在两根加长筋(11)顶端。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钻孔灌注桩钢筋笼对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筋(4)为钢筋,且两端的套环(42)为筋(4)弯折形成,中部的环(41)为筋(4)弯折形成螺旋形结构。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钻孔灌注桩钢筋笼对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十字筋(2)交叉处与钢筋笼(1)顶端距离为五米。


    盲目替换设备零部件。锯床数控体系毛病判别和扫除相对困难一些,有些修补人员一向选用换件实验的办法,不论大件小件,只要以为可能是导致毛病的零部件,一个一个替换实验,成果非但毛病没扫除,且把不应替换的零部件随意替换了,增加了消费者的开支。在修补时,应根据毛病现象仔细分析判别毛病原因及部位,对能修正的零部件要采纳修补的办法康复技能功能,根绝盲目替换零部件的做法。

      替换新配件的质量合格。安装后呈现毛病的问题比较常见。在替换配件前,有些修补人员对新配件不做技能查看,拿来后直接安装到带锯床上,这种做法是不科学的。在替换新配件前一定要进行必要的查看测试,检测包含外观及功能测试,保证新配件无毛病,根绝其引起的不必要费事。

      




    【看累了,开心一刻】
    如此行善
    一个小偷在监狱里和狱警聊天,狱警看了看小偷说道:“你可是惯犯,你这次又犯什么事了。”

    小偷叹了口气道:“我就给了一个乞丐五块钱。”

    狱警一愣道:“你这是好事啊,为什么抓你。”

    小偷叹气道:“我这老毛病犯了,手不自觉的就会找钱,给了对方五块钱,然后从乞丐兜里掏走了一百多。”

     3.有可能造成缠绕或卷入等危险的运动部件和传动装置,应予以封闭或设置安全防护装置、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危险运动零、部件的防护罩、盖及各操作手柄应安装可靠有效。 
      4.锯轮、皮带轮和锯条(除加工区部分外)应用固定式和/或可调式防护装置防护,其中:卧式带锯床的锯轮和带锯条运动部分防护罩完好,圆锯床的安全罩或挡板应与圆锯片外露部分相适应,弓锯床根据需要设置挡板并完好;卧、立式带锯床工作时,加工区防护装置应能调整至与工件保持最小安全距离,即尽可能靠近工件;立式带锯床工作台上所使用的盖条(或垫块),应保证锯条两侧的间隙不大于3mm;滑车型立式带锯床的进给部分应设置限位装置,限位应可靠。 
      5.锯片安全防护装置和安全挡板的设计应与圆锯片外露部分相适应,其位置应靠近最前使用位置。 *
      6.锯床开关灵敏、可靠,标识清晰;能及时切断电源,无缺损、破裂。 
    作业活动 
            7.工作前对进给系统进行操作试验,确保灵敏可靠。 
      8.操作时应调整好安全防护罩或挡板,工件夹紧和锁紧可靠;锯条(片)应拉紧或装夹牢固,进刀量在允许范围内;在立式带锯床上进行手动进给时,应使用加工区专用工具,以防止手或手指进入加工区。 *
      9.锯长料时,前、后应使用托架(见图示),防止材料锯断时坠落伤人。

     


    自动数控钢筋弯箍机属于一种对钢筋弯曲机结构的改进。本实用新型包括减速机、大齿轮、小齿轮、弯曲盘面,其特征在于结构中:双级制动电机与减速机直联作一级减速;小齿轮与大齿轮啮合作二级减速;大齿轮始终带动弯曲盘面旋转;弯曲盘面上设置有中心轴孔和若干弯曲轴孔;工作台面的方杠上分别设置

    有若干轴孔。由于双级制动电机与减速机直联作一级减速,输入、输出转数比准确,弯曲速度稳定、准确,且可利用电气自动控制变换速度,制动器可保证弯曲角度。利用电机的正反转,对钢筋进行双向弯曲。中心轴可替换,便于维修。可以采用智能化控制。

    一、检查机械性能是否良好、工作台和弯曲机台面保持水平;并准备好各种芯轴工具挡。

      二、按加工钢筋的直径和弯箍机的要求装好芯轴,成型轴,挡铁轴或可变挡架,芯轴直径应为钢筋直径的2.5倍。

      三、检查芯轴,挡块、转盘应无损坏和裂纹,防护罩紧固可靠,经空机运转确认正常方可作业。

      四、作业时,将钢筋需弯的一头插在转盘固定备有的间隙内,另一端紧靠机身固定并用手压紧,检查机身固定,确实安在挡住钢筋的一侧方可开动。

      五、作业中严禁更换芯轴和变换角度以及调速等作业,亦不得加油或清除。

      六、弯曲钢筋时,严禁超过规定的钢筋直径、根数及机械转速。

      七、弯曲高硬度或筋时,应按机械铭牌规定换标 限制直径,并调换相应的。

      八、严禁在弯曲钢筋的作业半径内和机身不设固定的一侧站人。弯曲好的半成品应堆放整齐,弯钩不得朝上。

      九、转盘换向时,必须在停稳后进行。

      十、作业完毕、清理现场、保养机械、断电锁箱。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汕头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