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汕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汕头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汕头高空作业机械

汕头靠谱的高空作业升降平台租赁 部门

cTmewOGYQj1行业资讯:汕头靠谱的高空作业升降平台租赁 部门,我们汕头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提供的汕头靠谱的高空作业升降平台租赁 部门,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经理,QQ:258398206,地址:汕头黄埔区安新前街6号5楼b29.

基本参数
  • 品牌

    粤特

  • 规格

    21米

  • 数量

    100







 工程机械大概有20多个分类,其中像起重机,装载机械等为大众所熟知!但是高空作业车作为一种新型的现代化机械却经常被忽视!
  由于高空作业车产品应用的领域的广泛性:市政、电力、市内交通、公路、桥梁、园林、广告、机场、港口、车站、电视转播。铁路、船舶制造、通、建筑铁路、船舶制造、通、建筑……几乎所有的商业和工业领域都能够看到高空作业车的身影。因此这类用途广泛,市场前景良好的机械得到国内外众多工程机械企业的重视,从而导致了上述情况的发生。
  相在不久以后影响高空作业车发展的因素将不断减弱。而高空作业车的租赁市场也将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成熟。相在不久的明天,落后的脚手架终将走下高空作业的舞台,而国内将会涌现更多的高空作业车制作企业和租赁公司。

说起高空作业,我们可能会想到悬空在几十层高楼上的“蜘蛛人”,或者在各个悬崖峭壁上工作的人们,而往往想到这些的时候,就不仅想起了那些报道此类事故的资讯,每每看到这些因为高空作业而出事故的人们,就为他们惋惜。他们没有蜘蛛侠的超能力,也没有通天之力,只是凭借着和我们一样的双手,在高高的梯子,脚手架,或者仅仅几根绳子的牵引下于十几米的高空之中表演“凌波步”,完成各种高空作业。然而,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事故中,高处坠落是大主因(2017年占比高达47.83%),相较传统脚手架,高空作业平台可有效保障高空从业人员的安全。
国际上二、三十年前纷纷研发采用高空作业车租赁施工方法取代脚手架,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脚手架施工安全事故多、施工效率低、施工效益差、经济效益低等问题。20世纪末到本世纪初,英、美、法、德、日等发达纷纷出台脚手架禁用政策,这一制度的出台将伤亡事故率降低了80%以上,高空作业车租赁施工法已经成为这些发达的主流施工方法,使用脚手架的工程已廖若星辰,这与我国现在大部分工程大量使用脚手架的现实形成鲜明的对照。目前,在中国仅有外资工厂建厂房时采用高空作业车租赁施工法,如:三星、福特汽车、宝马汽车等。从安全和效率上看,中国还与美、英等发达有二、三十年的差距。即便是发展中-巴西(金砖四国之一),因在2000年后开始提倡和立法安全高空作业车的行动,使巴西的工伤事故率从2000年的11.3降到2010年的6.1(每百万人次)。
高空作业车主要有折叠臂、伸缩臂、混合臂、自行式、剪叉式等五个系列。此外,也可以分为垂直升降式、折臂式、伸缩臂式。其中垂直升降式工作斗承重大,但作业高度受限,机动性差,不灵活,目前国内广泛运用的是折臂升降式高空作业车。企业主要生产的是折臂式、伸缩臂式和垂直式高空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